close

曾經有過那麼一段

跟高中生談戀愛的日子

我們在一月一號交往

在五月五號分開

 

 

說來也瘋狂

我們相識於網路遊戲

也因為網路遊戲而分開

 

 

曾經多銘心刻骨 依舊深刻的記得

說好得永遠走下去

到最後 依舊是因為想法跟看法還有生活模式的差距

而分手

 

 

曾經有那麼幾次

好想要搭車北上擁抱他

最後的最後

卻作罷了

 

 

一段相差了七歲的感情

或許是我太認真

又或者是我太任性

我們曾經深深地相愛過

也狠狠的傷害了對方

 

 

彼此給了對方一刀以後

從此永遠都不聯繫

 

 

曾經在夜深的時候

想起他

 

 

交往由他提出

分手由我提出

 

 

 

交往的時候說過的每句話

都銘心刻骨的讓我難以忘懷

最終 分開得時候

只有留下讓我無法恢復的痛楚

 

 

當你發現

一段感情到最後

只剩下你

你一頭熱的在興奮

瞬間所有熱情冷卻

一百天的紀念日

這個日子讓我丟了很大的臉

當我很開心的問你說 禮物收到了嗎?

你卻淡淡地說 有收到了

問你 打開了嗎?

你卻說:我累了 明天再開 我要先掛電話了

那瞬間的難堪 有多麼難堪

任誰看到這麼一段 也感覺難受

更何況我是當事人

 

 

 

後來

我們從每天每天講電話

到最後可以有一個禮拜不聯絡

忍不住打給你的時候

講大概五句話

就換來了 好了 我要先掛電話了

然後就嘟嘟嘟~

讓我獨自望著電話惆悵

 

 

 

曾經無怨無悔的等你電話的我

從那陣子之後

開始學著不帶亞太出門了

回家以後看了一下電話

發現你都沒有打電話

我也就心灰意冷了

 

 

對著一段 只有我在付出的感情

我又要要求什麼?

又該對一個高中生要求什麼?

既然如此

不如索性全部都不要了

 

 

於是我放手

於是我難過

於是我給你自由

 

 

在五月五號的凌晨

由我親手劃下了句點

我給了短短的簡訊

上面寫著 親愛的大寶貝 親愛的老公 抱歉了 知道你不喜歡遊戲的事情 還吵醒你 對不起 以後不會了 我保證

闔上手機 眼淚滑落

我們的句點 畫在五月五號的凌晨兩點四十六分

說也奇怪 只有那瞬間

我掉了眼淚

最後一次 接到你電話 在五月七號的晚上六點四十五分

那時候的你

在回家的公車上

你告訴我

你彷彿失去了努力的動力 心好空 也很難受

我告訴你

或許 我一直都不會是你努力的動力 而你該努力的對象 永遠只有她.....一個不會從你生命中消失的她

而我 永遠都成為不了你的動力 掰掰

掛上電話

最後一次 告別生命中深愛的你

也提醒自己 不准哭 哭了 就輸了

 

 

 

或許我們在錯得時間相遇了

也在錯得時間分開了

 

 

這段感情 到現在 兩年了

曾經為了他 在窗上寫上了 最溫柔的懸念

殊不知 為了磨滅這段記憶

所付出的心力 會遠比當初所投入的多

窗上的歌詞猶在

只是懸念的人已然消失

 

 

曾經在薰衣草森林的許願樹下   許下 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的願望

在隔了兩個月後同樣的薰衣草森林許願樹下

寫下了 期望有個真心愛我 而我也愛他的人出現

同樣的場景 不同的心境

我們把愛情毀壞 也換來了彼此的傷害

最終 把握不住的 還是一樣握不住

而最溫柔的懸念及永遠在身邊

也就悄悄的換成了 我不想忘記你及可以不可以

很強烈的對比

也很強烈的感受

 

 

 

我們深愛過彼此

也傷害了彼此

從此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也讓自己在感情上 不敢貿然付出

從不再隨意的接受任何人的好意

或許 我該謝謝你

你曾經給我美好 也給我傷害

因為太過美好 所以難以忘懷

 

 

謝謝你 小男朋友

你給過得美好我不會忘記

即使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受了傷

我依然相信每一道傷害 都會是讓我變得更勇敢的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