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校開申訴會議了

結果everthing都閉門討論

最終讓我說明的時候

看見了一個2A的學弟

 

 

然後還試圖老師把學生關在門外 不得其門而入合理化

委員說 就算影響你的受教權益

但是 老師有權利這麼做

幹~

我花學費學分費 是去上課的

不是去吃閉門羹的 ㄊㄋㄋㄉ

然後學弟居然說 老師是因為怕影響上課品質

拜託 這位黃姓女老師 上課哪來的教學品質可言

我真是想不透了

 

 

算了

我可以合理的懷疑你們是收了他的好處 才來列席替他說話的

誰曉得他會不會是拿 我平時成績給你滿分 你考試再爛也會過 這種爛辦法來讓他們來開會

 

 

然後 有一個2A的學弟

才賤~

果然是牆頭草

風往哪裡吹 他就往哪裡倒~

夠高招

只是黃姓女老師只能在學校給予你幫助

請問一下 你打算去當他的貼身助理是不是?

不然 你幹嘛不去唸應外系?

 

 

我昨天的訴求是 我要求老師把該還我的學期成績還我

如此而已

結果居然扯到

我印象中 老師點名可以記服儀不整

而學姊整個學期都沒有穿過制服

欸 你離題了

我的申訴主題是 我要要回屬於我的學期成績 還有老師把我關在教室外面 沒辦法進教室

結果想把問題導到我身上

這位學弟 做人不應該只會落井下石 也該學著就事論事

棒打落水狗 這似乎不應該是我自己的學弟該做的

 

 

我上日文 已經受了夠多的委屈了

昨天去開會 結果居然換來了更多的不平

無所謂 兩敗俱傷就俱傷

我的目的就是要他開會開會開會 說明說明說明

如何 我達成我的目的了

也讓我增加了一個敵人

就是你啦 學弟

謝謝你的落井下石

告訴大家 我從來不穿制服 還有我染頭髮

so what?

我不是你 養尊處優

不用分擔家計

講話以前 先想想 或許你日子會比較好過

如果照你這樣 想在業界生存 可能很難吧

 

 

 

畢竟學姊也不是好惹的

我自然有辦法弄你

但願你好自為之~

南部領隊圈很窄的

別讓我知道你在哪裡帶團

不然你會後悔惹我的~

曾姓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