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瑜談了一個多小時

他的執迷不悟真的很嚴重

到底那男的好在哪裡?

好到讓你這樣念念不忘

他傷你那麼深

你可以輕易的原諒嗎?

原諒可以隨便說出口的嗎?

 

 

帶你給我老闆娘看

開口居然問:是不是我上一段就該嫁了?

拜託 小姐 這個問題

不用我老闆娘回答你

我回答你就好了

我說:他就不是你的對得人 你是在強求什麼?堅持什麼?

我不懂你的點

 

 

早在當初 你們分手的時候

我也說得很清楚很清楚了

他不能給你幸福的未來

那你又何必為他浪費你珍貴的眼淚?

他不能給你完整的幸福

那你又何必為他浪費你美好的青春?

 

 

 

似乎我說得很多 你都沒有聽進去

你始終認定你是對得

他背叛你耶!他劈腿耶!

他讓你在寒冷的冬天 獨自在被窩裡面流著眼淚

只給了你一句對不起 拍拍屁股就走人了耶

他讓你在深夜裡面 哭著打電話找我耶

你有沒有想過!?你為什麼要那麼委屈你自己啊?

 

 

你到底活到30歲了

是不是只長歲數不長腦袋啊?

想結婚 也不是這樣的啊

找個爛芋頭就嫁了嗎?

那這樣 不如別嫁了吧

 

 

不要說我是現代新鮮人

所以我的想法都特別稀奇古怪

而是當你明知道他不能給你幸福的未來

那你又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與生命去跟他糾纏不清?

請問你 他可以給你寬裕的生活嗎? 他可以保障你吃好得用好得穿好得嗎?

你要說我現實也好 說我挑剔也罷

我就是不喜歡那男的 怎麼樣?

我看準他沒本事 也無能

因為他狠狠的傷了你以後 只給了你一句對不起

就想了事了

 

 

 

真是他媽的王八蛋

我看了很不服氣

跟某個混蛋一樣的混蛋

只是我放下了 你呢?

你真的是一整個無藥可救了

你要怨到什麼時候?恨到什麼時候?

一直到你老死為止嗎?

 

 

孩子啊

聽我的啊

過去讓他過去吧

你總不能一輩子活在他給你的傷害裡面啊

拜託你了

醒醒吧

向前看

別老是想著過去 想著那個薄情郎啊

拜託了

 

 

 

老闆娘勸你的話 我希望你能聽進去

放下 你才會擁有 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這句話 我一定要告訴你~

如果你還是做不到

那麼 我也莫可奈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