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幾點了

一向早睡早起的我

如今還在這裡蝦混寫文章~

 

原因很簡單

明天是我的自由日

因為老闆娘去出三天團~

挖哈哈哈

 

 

可以睡到自然醒

感覺真不錯

 

 

光想到心情就很爽了

 

剛剛把犀利人妻最新一集看完了

 

 

恩 我大力推薦給全天下的人妻看

 

 

 

我只能說

誰說結婚了 就一定要當歐巴桑

老娘要節儉

也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結婚了 我依然是會這樣生活

該買我就買 該花我就花

像老闆娘一樣的自在

多好~

 

 

 

只是 到底對得人 哪時候會出現?

這是個無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