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都在事情發生以後

才來搓湯圓?!

 

那麼一開始

為什麼不幫幫我

這樣也省去我跑學校的時間啊

這樣不是很好?

 

 

我不厚道?

對 我就這麼樣的任性

我就這麼樣的討人厭

 

誰說出了社會要懂得體貼?

那他勒?

我應該沒有比他早出社會吧?!

 

難道不是嗎?

或許是你的人生太過風平浪靜了

導致你今天自視甚高

也不懂得做人要退讓

這些 對我來說

我遇過的挫折太多太多了

所以 我懂得退而求其次

我也懂得體諒

 

 

但是既然我懂得體諒你了

而你卻沒辦法相對的對待的時候

那麼 也別怪別人 別怪人家翻臉

 

 

我第一次有心機

也第一次對於成績不甘心

不是我故意

而是我真的太不甘心的甘心

 

 

所以 我申訴

我要一個公道

即使成績不會改成我所想要的

但是 讓你開會說明

不好過

這就是我最終想要的目標

 

 

別說我不厚道

我已經是盡量忍耐你了

而如今

一切的一切

只是忍無可忍 便無須再忍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