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抓到明天老闆跟老闆娘有事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睡

 

不然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都是十二點到家 然後就累趴了

沒啥時間打打我的電腦

感覺我的電腦都要生鏽了(誤

 

 

還好今天還來得及把夢想的留言數量衝出來

不然我應該會大哭吧(淚奔

 

 

 

老闆娘下令了

要我去學開車

過完年後 我就要去學開車了 = =

我終於是該爬上駕駛座了

= = 可是 敢給我載的人 應該不多吧 HAHA

 

 

我在想說 去學開車以後

我又沒車可以開 = =  不懂學開車的意義在哪裡 唉唉

可是既然老闆娘說了 那我就去學摟

學好小車以後 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開遊覽車 HAHA

這樣老闆娘就可以把那兩個其中一個司機開除 然後換我去開 HAHA

想到都覺得好笑=ˇ=

 

 

 

哎唷哎唷哎唷

小老闆 我很認真耶 你該來帶我回家了啦=ˇ=

我都為了成為未來的老闆娘在努力了耶

那你也該為我而努力了吧(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