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以後

想說要去康是美買東西

剛好阿呆樺在起鬨

說要買大樂透

所以就跟著去 因為同在B1

阿呆樺還起鬨說 要問店員說

啊 怎麼沒有發票

我說 靠腰 我還想問他 員工有沒有員工價勒 哈哈

所以我們都是奧客就對了 哈哈





然後去康是美

東挑挑西挑挑的

最後挑來挑去 買了洗髮精而已

還幫玉英買了睫毛膏

因為才多兩塊錢

就乾脆在康是美買了

哈哈 我有夠懶惰的

然後結帳 突然有個阿姨衝過來

對我說 妹妹 可以耽誤你幾分鐘嗎?

我說 喔好啊

他說他要作滿意度調查的

我說 喔 沒差啊

他就問我幾年次

我說74

他說77?

我說74 (內心:= = )

然後 他說 蛤 那就不行了

我說 喔 為啥?

他說 這個調查要針對20歲以下的女生

我說 喔 是喔 我看起來只有二十喔

他說 看起來像高中生 (內心:= = |||||||||||)

我就對他說 那抱歉 幫不了你摟

然後他就問說 阿呆樺他們

我說 他們跟我差不多啊(內心:其實我是他們裡面最小的了 = =)

他說 是喔

我說 對啊





傻眼了

我無言了

我真的那麼不像24歲的人喔

靠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