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佩服你耶

你講人家壞話你都不累的喔?

 

我聽一堆人跟我通風報信我都累了

你還不累喔?

 

我必須要說

你不累 我也聽得很累

我又不是對不起你 或是怎樣的

老娘的部落格高興寫怎樣 就寫怎樣

不是你能管得

你自己看了 要吠吠叫 就不要像瘋狗一樣到處吵

有辦法就在你家叫就好了

 

 

 

我真是替你感到可悲

看到了又怎樣?

我說你了?寫你了?指你了?

我都不懂點在哪裡

 

 

或許該原諒你一天到晚卡到陰

也該原諒你有病

這些或許我們都該體諒的

 

 

但是請別打攪別人的生活跟耳朵好嗎?

 

 

聽你的廢話 我好累

 

 

從今天開始你絕對不會再出現在我的話題中

因為我厭倦 也累了

所謂 禍從口出 你自己該知道的

我要謹言慎行

無所謂

挺我的大有人在~

不需要你或是誰來幫我的

I don't care.

有能力的人 到哪裡都能生存

沒能力的人 到哪裡都無法生存

同理的

 

 

 

我要當個能力比你還強的人

也不要當個嘴砲一天過一天的廢人

 

 

 

請自己無論如何 別淪落到 跟他/她一樣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