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乾脆

也保持的很乾淨

 

依舊想念你

只是變少了而已

 

電話變少了

日子快樂了

體重變重了

= =

 

 

老闆娘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讓我多了五公斤

我不曉得該哭還是該感謝

可是 真的滿開心的

最近真的都吃太好了 = =

可能會被處罰之類的吧~

 

 

近來很少有自己的時間打電腦

也沒什麼自由活動時間

都早早出門 晚晚回家

 

 

想念我的小老闆

最近不敢跟老闆娘討論他

因為一次不好的印象

壞了他帥氣的形象了

唉唉

 

 

 

去停太陽餅

看到你的名字

眼睛就沒辦法離開了

 

 

可惡可惡可惡

怎麼會這樣?

 

 

好想去幸福診所

甩他個三十公斤 讓你來追我喔

看我的

下學期賺到錢

我就去報到 哈哈

 

為了你 我要努力的

加油

 

 

 

PS:親愛 快來追我咩 我好喜歡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