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間 經過我最愛的眼鏡行

赫然發現~

日拋變色片 一盒168

害我整個心癢癢

難得我今天不用去老闆娘家報到

等等要去買一盒

然後要去A+1敗金

 

 

A+1這次加價購的包中包 不錯用

滿實裝的

雖然最後還是被我其他東西都塞滿了

可是個人真的頗建議去買得

 

 

剛剛出門 忙了一個下午

把過期的駕照給換好了

結果千里迢迢跑去健保局

說要辦分期付健保費

說不是我媽 不給辦

結果又鎩羽而歸

害我一路去到那麼遠的地方了

有點幹

 

 

然後去郵局 領補助的錢出來

不去領又有人要該該叫的叫不停 好膩

 

 

聽說今天我弟有打電話回家

去年他打回來是我接的

今年他打回來 是阿姨接的

結果 正中午 我就被吵醒了

因為我阿姨叫我下午去看他 只因為他沒東西也沒錢了

幹!是不能等明天膩?

就因為這樣 一定要吵醒熟睡中的人嗎?

糙他奶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