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堪稱我最奔波的一週

 

因為 我跑了學校兩次

一次去查成績 討公道

 

一次去蓋章 然後送申訴書

不曉得

不懂為啥

我會有那種怒氣讓我提出申訴

 

也不懂為何

被當掉不是一次兩次了

而這次我的火氣整個特別旺的去申訴

我沒辦法了解我自己的明白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有一種感覺

就是如果我這次放過他

我會後悔終生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去申訴了

 

 

我就是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so我做了

然後我讓自己很辛苦

也要讓對方很辛苦

我不想輕易的結束這次的事情

我想鬧大鬧大鬧大鬧大

鬧大到讓他無法結束 沒有辦法有個好下場

這樣我才會甘願

 

 

既然我畢業證書那麼不好拿

那麼我也讓你不是很好過

來彌補我自己心中的不快

這樣 才公平啊

這世界才是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