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忙碌

過年三天的花東

再來就是這次三天的北中

後面是兩天的花博

下禮拜又兩天北部

 

行程很滿

荷包也滿滿

 

 

這三天的北中

真的不是我在蓋得

團員都吃得好 住的好 也用的好

當然

我也相對的

就住的好 吃得好 也用的好摟

 

 

 

在基隆萊茵

我一個人住行政房 面海

想說會不會很小

錯了

房門一推開

我的媽啊的大

哈哈

裡面有小廚房  還有冰箱

重點是

是雙人床

我一個人睡雙人床

挖哈哈哈 爽

 

 

洗澡也可以不關門 沒關係

上廁所也可以不關門

開心 哈哈

 

 

然後 五點多就進飯店了

約客人 六點集合

帶他們去基隆廟口

 

 

離廟口又超近

過橋就到了 三分鐘

讚啦

 

 

 

放他們自由活動以後呢

我就跑去吃上次沒吃到的生意超好得三姊妹鍋貼

終於讓我吃到了吼~

不錯吃 難怪生意好

 

 

吃到一半

梁姐就說他們也到飯店了

我說好 我等你們

後來我想一想

反正老闆去停車 不會很快

那我乾脆走過去好了

就一路用走得 走過去

 

 

我到他們飯店了

結果老闆還沒回來

我還給老闆娘買了紅棗糖要給他吃

嘻嘻

 

 

然後又走去廟口

吃了鼎邊挫~鹹粥~雞卷~天婦羅~紅燒鰻魚羹~

老闆娘一邊念說 橘子你也太會吃了吧~

結果他一邊吃了以上那些東西 哈哈

我說 欸 你太誇張了喔 我也才吃了十個鍋貼耶 你一直念我 結果你吃那堆

最後 我們要散會了

因為他們累了 我也累了

他帶了一天的團 我也帶了一天的團

就到中間 他包了咖哩便當以後

我就說 那我們在這邊解散摟~

 

因為我的飯店跟他們不同方向

所以吃飽各自解散

哈哈

 

 

 

第二天 我們住谷關大飯店

谷關我就滿熟得了

因為我這次的旅行社大部分的團體都會去住那邊

至少我就住過一次

所以滿熟得

 

結果呢 好命的又來了

我一個人 睡四人房

兩大床

靠北邊走

意思就是我如果睡到一半

跑到另外一張床去睡也不會有人管我 哈哈

 

 

然後六點讓客人用餐

吃飽以後呢

我就回房間了

 

 

 

我幹嘛去了?

既然來到谷關

當然就要泡溫泉啦

所以呢~

 

 

我洗澡 放熱水

然後邊敷面膜邊泡溫泉

大概七點半

我就躺平在大床上面發呆

後來九點多 跑去外面販賣部買泡麵

泡麵吃一吃 我就累了

 

刷牙以後 我就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命三天團

 

雖然有個客人很機車

但是其他人都很好相處

 

像他們打牌贏錢

我還有分紅餒~

 

超大氣的

 

 

 

果然同鄉的都是這麼大氣的啦~

讚讚讚讚讚讚讚

 

 

 

第三天 跟他們分開得時候

他們一直說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