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又被那個黃如萍當了

昨天半夜跟陶羊講電話 越講越暴怒

很想去學校複查成績 可是我又好懶

想說算了 昨天賭氣 說我要領肄業證書就好了

反正我也沒打算繼續念研究所

沒那麼多命跟第二個黃如萍比賽了

不想為了畢業證書 繼續留在學校了

我完全想GIVE UP

陶羊又勸我不要 可是我好煩啊

沒辦法

 

 

我很怕我去學校複查成績

當我看到黃如萍的時候

我會想要告訴他 你成績不用改了

老娘一千八當給你的醫藥費

然後打她一頓洩恨也好

不曉得~很想打她一頓就是了

搞不好 下學期會特地去學校堵他也不一定

反正 我還是要去修英文

 

 

恩 值得考慮一下

讓我打她一頓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