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下半年度 可謂是我最不懂事 也最悔恨的半年

我講一句最坦白的

就是跟了某人的畢旅之後

就開始有種 雖雖的FU了

 

 

但是也謝謝某人啦

這種機緣 讓我認識了我老闆跟老闆娘

可謂是因禍得福

這是2010年下半年度 該開心而且唯一慶幸的事情了

 

 

 

再來 我跟某某某也鬧的滿僵的

說實在的 受夠他的自以為是 跟自視甚高以後

就懶得理他了

因為覺得 他什麼都不懂 卻愛自以為 這種FU很差

所以也就是放逐一切

套一句老闆娘講得

不必要的SOCAIL 可以省略的 OK?!

 

 

 

我現在也學著不對別人太好了

因為我不想再當一次傻子了

總是只有我在付出的友情要來幹嘛

想來都覺得沒必要

實在是夠了

對人太好 容易被得寸進尺

而我 就不喜歡這樣子了

近來是盡量封閉自己

不再對無謂的人付出太多

也不再對自私的人付出太多

想通了 這樣我是快樂的

 

 

 

全面回歸

別說我自私 也別說我臭屁

下學期的我 全面回歸一日戶外教學

不靠畢旅 我也是吃得飽的 好嗎?

我帶不帶社客 也不需要你們來簽發核可證書

人家自然會判斷

 

 

不然為啥 今天 我有辦法接好幾通的電話

都在找同一天的團

當然 這表示 我也有我的地位存在的 好嗎?

不好意思 2月有28天

我目前跑了10天

3月有31天

我目前已經跑了11天了

3月一開始 戶外教學就開始浮出檯面

這樣 我有必要看你們的臉色嗎?

 

 

 

我不是不懂得感激

而是當感激到最後剩下怨懟的時候

我沒辦法克制自己不滿的情緒

我並不像你們所想的那麼無所事事

我也是有自己的目標 自己的事情要忙得

還有

鄭重聲明~我不需要靠你們吃飯的

所以 別擺臉色給我看

免得相看兩生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