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東騎腳踏車

偶然間 看見一個人

他臉上有你的影子

可惜

他沒你的帥氣

當我正面看清楚的時候

才知道 他不是你

而且他也沒有你的酷

你站在陽光下 會讓我感覺刺眼

而今天下午那一個 只會讓我感覺他俗氣

 

想念你了

有多久沒碰到你了?

有多久沒談起你了?

上禮拜一 老闆娘說他去吃尾牙 有遇見你

說你一樣那麼樣的沒禮貌

說他一樣那麼樣的不喜歡你

 

 

可是~

老闆娘

他會對我說說笑笑

或許他的酷 只是因為跟你不熟而已呀

別這樣推翻他好不好?

我都願意為了他 減肥了耶

 

 

一定要放棄他嗎?

我不太願意的說

也捨不得

至少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啊

畢竟 我也不好意思 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我想要維持淡淡的友誼就好

最起碼 遇見了 還可以打屁聊天說笑話

 

 

我很喜歡他管我的那態度

彷彿 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喜歡他 要求我學會吃辣

彷彿 是為了以後交往在鋪路

喜歡他 拿我開玩笑

彷彿 一切與生俱來的自然

 

 

或許沒什麼人能理解這種感受!

可是喜歡 真的不願意說結束就結束

說忘掉就忘掉

捨不得啊~

 

 

 

我想你了~

你想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