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我忙到 完全沒有辦法去學校

為啥?

 

第一 我今天一早就去旅行社交團

一交 兩個多小時 = ="

 

第二 我跑去左營 領我弟的手機

然後 一去就兩個小時來回

 

讓我完全沒力氣再去小港

 

第三 今天萬事達大豐收團隊尾牙

讓我又一次分身乏術

 

 

結果 今天我拿了六個肥皂

換了一台微波爐回家 哈哈哈哈

好棒唷~

 

 

 

 

明天 我依然很忙 = =

 

明天一早 我要去學校

還有我還要寄陶小姐的包裹去給他

然後我要去老闆娘那邊做表格

中午 我要去一趟橋亞旅行社

下午 我要帶小瑜跟阿姨去挽面修眉毛

傍晚 我要去大姐那邊燙頭髮

 

 

 

 

掯 我行程真的很滿

但願我明天真的可以做完所有的雜事

 

 

 

我祈禱一下

 

明天一大清早我就要起床

對了 然後我要去家樂福

買我愛故我在 賠給孟琪 = =

這件事情可以作為明天的ENDING

 

 

 

 

現在呢 我要去洗澡

然後 做一下 花東團的功課了

ㄋㄋㄉ 還是忙

我好想睡覺喔~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