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比較少談起你了

因為老闆娘對你印象不佳~

 

所以盡量少談

 

 

也不打給你了 = ="

 

一個壞印象 打壞了全部了

 

 

 

 

想你了

你想我了嗎?

 

 

 

 

這陣子的我亂忙一把的

下禮拜依舊還是很忙

 

我不懂 帶個花東

有人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很沒送

 

 

有種你派我家小開的車給我搭

我馬上就做功課!!!!

 

 

氣死 禮拜六中午也打來吵 煩死了

 

 

 

 

親愛 我想你

請跟我在一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