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結束四年生活的最後一節課了

沒有捨不得

因為

哈哈

禮拜二還要去海外參訪

還會跟大家出去十二天

所以也還好

沒有捨不得




謝謝二技二的各位

把我當自己同學看待

雖然同科系

卻不同班




看到你們班這樣和樂融融的

真後悔當初沒上二專 再念二技

因為這樣就跟你們同班了 哈哈



謝謝你們大家這學期的照顧啦~




也謝謝另外一位跟我一樣豪邁的靜雯

謝謝你都會通報我EMILY的課的事情

謝謝你摟

謝謝俊呈

謝謝大家






這學期真的很開心能去修二技二的課

也謝謝今天幫我們上課的兩位老師

最後一堂課

沒有捨不得

也沒有難過

只有笑容

大家都是笑笑的告別




EMILY老師 我真的好愛妳唷

謝謝你︿︿








四年的痛苦生活 告一段落

暑假暑修 結束

就正式告別國立高雄餐旅學院了(八月一號正式改名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敬請期待)

暑修結束 我剛好可以領熱騰騰的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畢業證書

該說是因禍得福吧 哈哈






謝謝四年來的每一個老師

謝謝各位的照顧

我不會忘記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