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每個人的功效,不見得,都是一樣的唷!








這四種口味呢

依照我愛吃甜食的人來說

都不會很甜

我吃完了

雖然體重才掉差不多三公斤

可是呢

他的效果是超乎我的想像的

因為

燃燒達人!!!!!!!!!!!!!!!!!!!!!!!

他真的改善的我的宿便問題!!!!!!!!!!!!!!!!!!!!!!!!!


我很少一睡醒就上廁所

可是我發現我睡覺前

只要有吃燃燒達人

我就會起來上廁所

因為吃這個月的改善啊

我變成有天天上廁所了

這對我這個宿便達人而言 無疑是好事一件

謝謝纖Q發明了燃燒達人這好物

讓我改善宿便 也掉了三公斤

以上是我的試吃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