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因為昨天太生氣還怎樣的

老天爺給我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來補償我-////////////////////-

夢裡面的我啊

在路上看到有個女生 因為不能去看SJ的演唱會在路上大哭

我就去安慰他 然後說不要難過 存錢去韓國看之類的話

然後我就拉著他說 乖喔 別哭了 跟我走

他就擦乾眼淚 跟我走掉了

(我絕對不是把他帶去賣XDDDDDDDDDDDDD)



然後我帶著他

去到某一層樓梯的時候

就看到圭賢來接我了

然後他拉著我的手 去他們的休息室

他們的助理還對著我點頭(因為之前做過一次一樣的夢 哈哈)

然後我看到東海 就拉著東海照相(外面已經唱起了MERRY ME)

我又看到利特 (夢裡的利特很壞 故意不理我)

結果我拉他 說歐八 他就突然給我一個大擁抱(淚奔~~~朴特特的懷抱好溫暖)

然後那個女生就傻眼了

我就跟他說 不哭了喔 現在給你看個夠









說時遲那時快

我媽就打電話把我吵醒了

我這真實的夢就沒了 (想繼續睡也沒FEEL了)

不曉得是因為我太想去韓國還怎樣的

總之這個夢已經是第二次了 哈哈

可能這幾位先生在提醒我 省點花 要我一定要去韓國看他們也不一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