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糙你媽的

老娘現在左腳腳指頭的無名指是整個包起來的狀態

因為

今天晚上很悠哉的穿著我的布希鞋跟我的便服要去學校

在笑門口看到好多人穿著運動服站在校門口

內心os:奇怪今天不是禮拜四嗎? 不是可以穿運動服嗎?)

然後看著門口那位穿白色上衣的老人家

嘴裡念著 白痴 警衛也在怕

一靠近發現 哇哩勒 幹 那是吳教官


我都快進學校了

在他面前我又默默的飄走了

結果呢 還是走老地方進學校




就是




看我手腳俐落的翻上鐵圍欄

翻下去瞬間 內心得意的說 哼哼 又讓我逃過一劫了

結果感覺左腳有一隻腳趾頭超麻的

想說 恩 應該是因為踩太大力了

所以脫鞋子起來看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是 幹 拎杯的指甲掀起來了


瞬間內心髒話飆滿天

然後就感覺 糙你媽的都是教官的錯(不穿運動服還在這撒野 真是嘖嘖嘖嘖)




然後 流血流不停的

因為拎杯先天性血小板不足 所以凝血功能特別差

一旦流血 就很難止血

結果我就忍痛 打著赤腳

走到系辦

在這種落難的時候 我只能說旅運系辦真是我遮風避雨的好地方

我跟學弟問 請問有指甲刀嗎?

學弟說:沒有耶 有剪刀 可是是大隻的

我說:沒關係 給我大隻的 因為指甲很硬 要大剪刀剪才剪的掉

所以我忍痛 拿大剪刀 剪掀起來的指甲(內心就是一個三字經飆滿天的情形!#@#@$#$@%︿%︿)

然後我又問:學弟 請問有透氣膠帶嗎?

學弟說:沒有耶 學姐

我又說:好 沒關係 麻煩你給我膠帶



所以我就很隨便的

拿衛生紙跟膠帶 先固定我的傷口

我就搭電梯去五樓考畢業考了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

我又去系辦 想說跟他要塑膠袋

把腳包起來 然後去看醫生

結果鴻安老師在系辦發呆(誤)

我就大叫 鴻安老師 給我塑膠袋

然後他找了一個很小的給我 我就跟他說這連大便都不能包(被巴)

後來他找了一個很大的給我 我把腳套進去

然後一邊靠腰 = =

鴻安老師果然是個大好人

他告訴我說 醫務室還有開 叫我先去包紮了以後 再回家

鴻安老師 你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的 我會記得帶巴黎的空氣回來送你(被鴻安老師踹飛)




然後我去醫務室包紮

護士小姐看到我打赤腳 他整個嚇傻

還跟我說 同學 你也太屌了吧 你居然沒穿鞋子耶

我就抬起我左腳無名指告訴他 護士小姐 請看一下我的腳趾頭

如果我這樣還能穿鞋子 那才叫屌爆了吧




後來護士小姐就很熱心的幫我包紮

提醒我要注意什麼跟什麼

然後叫我回家最好去給醫生看一下之類的

我就說 好 謝謝






沒想到 要離開高餐的倒數第二天

我居然去了這四年從沒去過的醫務室報到

是說一定要這樣花一下 才不枉費我交給學校那麼多的學雜費就是了 

總之就是他媽的感謝吳教官

因為您的熱心助人 所以讓我今天去了第一次的醫務室

然後我要拖著這隻可怕的腳趾頭去義瑞法12天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我真是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