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啊

終於是讓我熬過難熬的報告煉獄了

我解脫了~(歡呼)





下禮拜

剩下禮拜一的國文考試(靠小抄)

禮拜二不用去學校(放大假)

禮拜三前兩堂去做ENDING 後兩堂翹頭

禮拜四心理學去考試 (很機車欸 又要作報告又要考試 真的很沒天良的老師)

禮拜五航空旅遊市場口試一下 講一下心得 (期末成績這樣來的)

然後商業談判做一下完美的ENDING

我就要短暫的告別高餐了

為啥是短暫的?




因為我還要去暑修 哈哈




剛剛不小心看到日文一的暑修也開了

幹 我好開心 拜託一定要開成

拎杯想用兩個月換畢業證書 拜託

我不想再待半年了

再待下去 我會崩潰會傻掉會呆掉 哈哈




然後七月一過

我就可以領畢業證書回家睡大覺了(誤)




我壓根兒就沒打算要找工作

請大家幫幫我吧 我要繼續帶團 哈哈






所以 我終於要離開那個教官很機車的地方了

我真是太開心了(歡欣鼓舞+放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