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以後

陳貞貞說要逛大統

因為KURO說想逛大創

所以我們就去大統



然後在那之前

先打打牙祭

陳貞貞說上網查 那個花月嵐拉麵評價很好

所以我們就興致衝衝的去店裡面了

我們去的時候 生意很好 是客滿的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

馬上有位子了 就入座摟

開始點餐的時候 很疑惑

然後也沒有服務生幫我們介紹 = =




所以我們就亂亂點摟



KURO他妹的鐵板炒飯

我沒吃到 所以不曉得好不好吃 貞貞說不錯吃 大概是整桌料理裡面最不鹹的一道了



貞貞的味增拉麵

我喝了一口湯 我的心得只有 媽啊 好鹹 = =

(我吃重鹹的人 還說鹹 各位就可想而知 有多鹹  = =)



KURO的激辣拉麵

他說不錯吃 湯也不錯喝 夠辣

可是還是一樣 很鹹 太鹹了 真的 = = "



我的蔥爆飯

我滿心期待的看著他來

然後滿心期待的吞下第一口

結論是 他媽的真的很鹹 

瞬間都要炸開的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中間發現

剛剛給我們送鐵板飯的小姐

要我們自己攪拌 小心不要沾鍋

結果轉頭發現 他端上來

還幫隔壁的男生拌飯拌好

這種差別待遇 讓我們心情有點小受影響



--------------------(我是分隔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

所以服務生還有點在狀況外

我們坐下來有一段時間了

才來問我們要不要點餐

然後點餐點到一半 服務生還換人 = =

都不曉得那個女服務生的敬業精神到底在哪裡

你要忙別的 那你一開始就不要過來點餐啊

你應該馬上就摳別人來點餐才對啊

哪有點一半走人的道理啊 = =||||

然後點餐完了  桌上連個水杯也沒有

我們還跟他們用要的 才要到喝水的杯子(夠誇張的了)



-------------------(我是分隔線)------------------------

整體用餐環境-20分

餐點滿意度-0分

服務態度-0分

總分20分

評價是:打入我跟陳貞貞不會再去吃的第二家店


----------------(我是分隔線)-------------------------

那個餐點真的鹹的太誇張了

什麼都很鹹很鹹

我吃重鹹的人 我還嫌他鹹

真的很誇張

一度懷疑他們家的湯是用海水煮得嗎?

不然怎麼可以有一種鹹死人不償命的FEEL啊



然後服務生也是迷迷糊糊的

讓人不蘇湖唷

所以呢 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唉~虧我滿心期待啊  可惜了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