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呢

陳貞貞說有人要請他吃松井

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說好啊

因為東西真的不錯吃

一個人499+10%服務費

我個人是員工 打九五折

等於一個人515




這個壽司真的很好吃 不用單點 只要去沙拉吧那邊就有得夾

很讚 而且那個壽司的肉鬆超好吃



蒸蛋 我不管去哪裡都必吃的蒸蛋 料很多 很實在 超好吃



鰻魚蒸蛋



主餐以火鍋為主

前面那艘船是你一開始用餐 他就會幫你準備的海鮮

那個花枝漿打得很好 煮過以後很好吃




桌上的綠單跟白單

綠單是讓你點火鍋料(例如:高麗菜 青菜 餃類用的)

白單是讓你點炸類 烤類(例如:炸蝦 烤小排 炸豬排 之類用的)




整體用餐環境給30分

餐點滿意度給40分

服務態度給0分

總分70分

----------------------------(我是分隔線)-----------------------------------


後記:

其實松井去年跟小瑜他們就去吃過一次了

說實在的

東西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只能給七十分

其他三十分 都被服務人員很差的服務態度扣光了






去年去 服務態度很差

今年去 服務態度還是很差

會再去吃 但是我真的很在乎那個服務態度很差的點

所以要吃也要看心情了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