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呢

我是第一次吃GOLD STONE

以前總說他貴

苛刻自己

所以不太捨得吃




結果這天蹺課去逛夢時代(迷:你都在夢時代上班了 蹺課還逛夢時代 橘:..........)



就跟陳貞貞(我的好咖 超愛吃的咖 哈哈)提起說:我想吃31或是GOLD STONE耶

然後我們就去吃GOLD STONE了

我點了上次孟琪請我吃的"創始者的最愛"

布朗尼整個讚 不會很甜很膩

所以我好愛




陳貞貞點的是當季限定的

不錯吃 也不會很甜很膩




而且我們之後

還試吃了鐵觀音茶冰

大力推薦啊

對於不喜歡吃甜的人來說

那個茶冰真的就是讚





GOLD STONE的冰淇淋雖然貴

但是真的偶而吃吃 才對的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