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

去去去去去去去

你最好去死一死好不好

拜託

不要見面就叫我姊姊

你看起來年紀還比我大

拜託 我不想當你姊姊

還有 不要逢人就說 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接受你這樣怪異的行為的




我是忍你 不是怕你

最好是不要太過分

還有 venur不是你能纏著不放的人

當心我翻臉

我翻臉 會讓你很難看的 真的




你那天帶來的那兩個臭臭男

已經讓我很不舒服了

下次再讓我看到一次

我怕我會脫制服 拿掉員工證

三字經就開罵了

我不是很愛罵髒話

所以盡量不要逼我

我最近修身養性得很over

不要逼我破戒 我一旦破戒 可是連點面子都不會留的

拜託 我都快吐了 可以請你離我遠一點嗎?





你跟我說 你不認識他們 說我為什麼不救你

你們看起來就很像是朋友啊

誰知道你不認識他們

而且我也不想知道啊 糙

我為什麼要救你

你哪根蔥哪跟蒜 算什麼?

你說說看?




跟我說 你不是看到有客人被騷擾 會從樓上叫人下來

搜哩

那是針對你才有的行為

至於騷擾你

這我不會出手相救

因為你看來樂在其中





還有 我從樓上叫人下來

關你屁事喔

哪天就不是從樓上叫人下來了

哪天就是從外面叫人來處理了啦

看你要選哪一個

最好是不要逼我

也不要再碰到我一次

你再碰我一次

我真的 會罵你三字經

別逼我

拜託





還有 不要跟我借電話借錢

借你媽的頭 沒錢就回家

不要再這邊乞討

我們也很窮 才在那邊辛苦的工作

沒道理讓你隨便講兩句就可以拿走我們的錢

再來

你帶來的人 最好也不要再跟我說

打唯舞要15元 可是我只有10元

你沒看到我那天臉很臭的對他說 那我也沒有辦法

你看 連用的方法都跟你如出一轍

還跟我說你們不認識

放屁

BULL SHIT!!!!!!!!




LEAVE ME ALONG!!!!! PLEASE!!!!!!!

DON'T TOUCH ME . BECAUSE YOU LOOK SO DIRTY.

不要逼我開口罵人 求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