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我要介紹的是 在清嵐

每一個 一開始我就認識的也好

後來認識的也好

對我而言

很重要的每個朋友們


這是我在清嵐最重視的人 就是臻寶

臻寶幾乎是我一進弒魂(現在的紫燄) 就認識他的人

臻寶很小隻 很可愛 我跟她見過面 跟他的交情好到

我有什麼難過的事情 我都會告訴他

這樣的舉動 即使我去了加洛 還是有所維持

他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再來是心寶

心寶跟我的感情好到沒話說

因為我們是同月同日生的女孩

都是射手的女生 一樣很樂觀 開朗

我跟她認識 是因為去年我在夢想過生日的時候

他來密我 他告訴我說 我跟你同月同日生欸

然後我們就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他最近很少上線 但是他都會在即時通敲我

他有什麼開心的 難過的 他都願意跟我分享

再來是張野溪

為什麼我叫他張野溪

因為他叫我張小笨 哈哈

他說我很會張 所以叫我張小笨

張野溪是個大好人 他很疼我

幾乎沒什麼人敢對他沒禮貌

但是我敢 哈哈

記得有一次 他幫我打我的修煉 然後不管我跟他怎麼說

他就帶我去打他的修煉

結果我死了 他送了我一個終極強壯護符作補償

哈哈

好划算 一堆人搶著說要幫野溪打修煉

之後 雖然我離開了清嵐 他離開了弒魂

但是我偶而看到他上線 我還是會去敲他 吵他 鬧他一下也好

讓他無言以對 是我最拿手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 是從南遙 群起叛國的D幫的各位大大們

這是瘋寶 瘋寶有一陣子沒玩了 這陣子又回來了 很開心看到他回來


再來是小橘 小橘親愛的 跟我很要好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名字都有個橘字吧 哈哈

他雖然離開夢想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我們都有保持聯絡

我很愛他跟瘋瘋 還有曖

他們三個人 是我認識D幫裡面最寶貝的人


再來這位呢 是我都叫他老綠的D綠

我跟他認識是因為弒魂 哈哈

他都會在半夜不睡覺 然後我也半夜不睡覺在跑商

那段時間 我會喜歡跑商

是因為他會陪我聊天

不要看他傻傻的 腦包腦包的

其實他很聰明的 很會講話也很愛聊天

你覺得他講話很機車的話

那表示他有把你當朋友看待的

不然他大多時候都是客客氣氣的對待任何人的

再來是我都叫老宅的D宅

他是個大腦包

但是 他卻對瘋瘋情有獨鐘 堪稱現代癡情男 哈哈

不要看他腦包腦包的

他偶而也會吐出幾隻象牙來的 哈哈


再來是北七鬼 哈哈

他很笨很傻

也很好笑

他安慰人的方法

就是激怒你 讓你罵他

然後他會說 你看 你不難過了 對吧 哈哈

這是他獨特的手法

前陣子我很不開心 我會跟他還有宅說

我也會跟綠講

他們三個男生 是我很堅強的後盾

因為不開心 我都會哭給他們聽



再來是已經不玩很久的寶貝凝

有一陣子 我很想叛國去南遙嫁給他 哈哈

因為凝對我很好很好

有一次我被欺負了 我密他

他馬上就飛到我身邊了

多好 是我堅強的後盾欸




清嵐 讓我認識了好多人

還有我的北鼻 店長 瑋爺 跨三 墨魚 小天媽咪 世紀拔比 阿蝶 幻紫老阿公 灰狼

染鼻 草娘 薰 無心 素素 我的徒弟欣欣 暗影 壞人 蘋果媽咪 老爹 小夢夢

小奈 大砲 烈娘 妃雪 老秋 凱 殺殺 還有最初的天蒼七罪

謝謝你們 在清嵐的我 謝謝你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