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

從清嵐 來到了加洛

中間經歷過開心 不開心

但是 不管怎樣

我都很感謝夢想世界

畢竟

在清嵐

我遇到了

對我最好的老公

笨阿飄

雖然他不玩了

雖然我們很多的回憶 都隨著我的電腦燒掉 而毀了

但是 他給我的 我還是銘記在心


他對我多好

好到 我生病 會打電話 傳簡訊

會關心我

我剛開始玩 也是他帶我練 企鵝 也是他送我的 我的神獸小白鼠也是他送我的

雖然我把他給我的寵物養爛了

但是 我不管怎麼樣 我都帶著他們

因為 那是他對我的疼愛




他的好 我不懂得珍惜

但是 他的好 我永遠都有記住

我們還有 最重要的寶物

那就是 我們的小孩

他知道 我很喜歡那個小孩子

所以 申請離婚的時候

他讓我 把我們的小孩帶走了

他說 就算 作個紀念 也好 你 帶走吧

所以我帶著孩子 離開清嵐 來到了加洛 開始我的新人生



孩子的名字 是他改的 =ˇ=

其實 我沒有用心去照顧這個小孩子

所以他沒有順利的長大 也沒辦法帶出去打架

但是我還是選擇把他留在我身邊

因為 這是 他疼我 的紀念︿︿

謝謝你 臭阿飄

你對我的好 讓我忘不掉

你給的生日禮物 你對我的照顧

都讓我永遠記得 我有過一個這麼好的前夫 呵呵

我們不是吵架而分開

我們是理性的分開的

對吧?!

記得 那次為了某個女生 我們吵到要離婚

申請按出去的當下

我就後悔了

我馬上用夫妻頻道對你說 老公 對不起 我後悔了

你只有對我說 做事情要多考慮 你喔 真不曉得怎麼說你

你總是捨不得責備我 也不會對我說難聽的話

這樣的疼愛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 對吧?

謝謝你 臭阿飄

雖然不玩遊戲了

但是你還是會從msn關心我

問候我 看我過的好不好

我們的友情 並沒有隨著遊戲結束而結束

這是我很大的收穫

也讓我格外的珍惜

我們這段跨越一輪的友誼

因為我知道 你 永遠都會是我最好的良師益友

這是我在夢想裡面 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