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樂樂啊 阿樂樂

我真是越來越崇拜你了喔

撇開我們嘴賤的故事不講



一些真的很賤

泠雪兒那個故作淑女的北七團團長 聽到一定說我很壞的話



在阿樂樂的耳裡聽來

居然跟我頗有同感啊(握




不管我講什麼

阿樂樂都可以順著我的話接下去啊

真不愧是鳳湯南一團的神人級玩家




阿樂樂 請問你願意跟我組 嘴砲神人團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 我們練一練 可以砲死好多人的




能死在我們的嘴下

也算是 他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哈哈




例如那個 袋鼠 狐狸臉 賣麵包的故事啊

還有我們說得 跟他說 麵包不好賣 別花那麼多錢浪費 現在大環境不好

你卻說 搞不好他拿麵包請代打啊 哈哈 (靠腰 我都笑了

還有 例如 我們討論過 拿法國麵包 當兇器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笑到搭 真的

連泠雪兒那個裝淑女的北七團團長

他都說我好壞

可是在阿樂樂的耳裡 又覺得 SOSO啦 他覺得我不夠壞

還要多練練啊(笑)





我總說 我要嘛不開口 我開口就要一鳴驚人

哈哈

所以摟 管你袋鼠老鼠狐狸的 別再惹我了 乖乖回去賣麵包 會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