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那麼久

我終於把給愛麗絲 開出來了(嘆

雖然離我的目標

晚了一天

但是我還是把他完成了

完成的那瞬間

我的淚水都快滾出來了(淚奔





看到滾出 恭喜您獲得隱藏歌曲 給愛麗絲

那個盤子滾出來的那瞬間

我真的快飆淚了

雖然 最後那半個小時裡面

為了洗全接

我都在打 閃閃惹人愛 = =+

打到最後 我都要吐了

哈哈




但是 慶幸的是

我還是把給愛麗絲刷出來了




終於啊(淚奔




但是相對的

我的代幣 也乾了 = =

一個都不剩了

要準備去搶阿樂樂的來打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老話 沒圖沒真相 哈哈

看我刷了多少超威的全接 才拿到的



一步一步的爬啊爬的

100 那時候心理想說 還差11首了

跟它拼了


三十級 拿到究極 還有新的稱謂

差九首了

差七首摟(開始倒數 也開始手抖)

在那之前 看到總裁開的特級合作 我還點去鬧了一下   XDDDDDD
臭總裁一直罵我阿蘇啦

差三首摟  越來越緊張了 哈哈

滾出來了(淚奔)

閃閃惹人愛 打到讓我好想哭啊(淚)


111首全接 7首特級全接




我們總裁有令

叫我不準在練特級下雨天

不然它會請夫人放地獄火燒死我= =

所以

我改練特級曹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