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人在台中

已經經過一天一夜摟

今天的行程是

台中各大唯舞機台走透透(驚

沒有啦

今天就 =ㄦ= 被帶去 德安 親親 打唯舞

然後又被帶去逢甲 繼續打唯舞 = =








是的

我看到了誰

我看到了大名鼎鼎的總裁大人 總裁夫人 派大村 保鑣一號 魚仔 老芋

本來說好要見面的 神御 結果沒見到 哈哈





然後呢

我今天住哪裡?

我今天住在夢想世界的夢美家裡=///////=

我見到我親愛的小橘了=/////////=

終於啊=///////=








再來 明天聽說要去新社薰衣草

雖然大家都說很爛

但是 我還是很期待

因為我想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