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帶團來這裡了

我要說

十鼓真的是個好地方



他們的十鼓擊樂團

真的表演的讓我很感動

而且深深地愛上那個地方





我沒有很容易愛上一個地方

薰衣草森林除外

十鼓文化村就是第二個了

那裡的人文氣息

還有那些樂器

都讓我好愛那個地方




雖然那裡還在建造中

但是 我相信他會成功的




今天還跟他們業務部經理透露

我想去當志工

他們經理超歡迎我的

呵呵

會的

等我一畢業

我一定去受訓

我愛十鼓

特別是樂團

樂團真的超讚的

大家真的有機會要去看看

你們也會愛上那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