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也不懂我到底忙什麼

一天到晚交際應酬的(誤)

 

最倒楣是今天被拖車 超沒送

白花花的八百二十五大洋沒了

真想對小姐說:糙你媽

我又沒請你拖我的車 為啥我還要多付你二十五塊錢的保管費

一點天良也沒有

真是堪稱喪盡天良

 

 

店家還真機車

因為我們沒消費 停店門口

就打電話報拖吊

沒關係

打死也不會去吃你家的東西的

 

 

總有一天會讓你倒 只可惜不是現在

 

 

 

 

還有 莉雯

你真的很不識相欸

都跟你說盡一切理由

禮拜三不去屏東了

 

你還在那邊暉小你現在是怎樣?

已經講到很坦白了

沒錢了

還在那邊吵?

為了一個蛋糕 我要花錢花時間去屏東

很不划算欸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今天都花了八百大洋牽車了

你說 我還肯花那一百去屏東吃個蛋糕再回家嗎?

 

 

 

媽的 我真的很討厭 已經講很白了

你還聽不懂人話!!!

你這樣犯了我的大忌了

你懂沒啊!?

氣死你祖媽我了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