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做了一些助理該做的事情了

例如啊 打行程啦 幫老闆娘找範本啊

之類的

 

明天要交一份戶外教學行程給老闆娘

還好沒很久

就想出一份老少咸宜的戶外教學活動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輕而易舉

真是萬幸

龍豆豆轉交下來的資料我都還有備份

ㄎㄎ~

 

謝謝我的好朋友龍豆豆啦~

 

 

 

開始在做一些業務工作

也開始跟人家SOCIAL

好累餒

 

 

今天跟老闆娘去某某公司見大頭

讓我頓時好害怕(抖)

 

 

 

我要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很多大頭

這樣我以後才能勝任我的特助職位啊

所以

我要繼續尋找那些 協理 副理 老闆 老闆娘

來當我的好朋友了

哈哈

 

 

 

該慶幸

闖蕩職場多年

見過得大咖不在少數

從董事長 經理 副理 副總 老闆 老闆娘 店長 副店長 主任 組長 工讀生

這些都見過了

不然今天見大頭 我大概只會傻笑而已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萬幸啊~

這些年的歷練

讓我不會輸在起跑點上面的!!!

 

 

 

下學期全面回歸一日戶外教學

我可以的~!!!

作自己 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