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阿姐逼我打電話給他

說要調車 = ="

我不打 阿姐說你這樣以後怎麼嫁的出去啊!?

我說 蛤 可是我很害羞啊

他說:你如果在我的紅豆湯喝完以前 不打過去的話 以後就不幫你了!!

我:......... 好 我打 (深思熟慮以後就撥出那通電話了)

他:喂

我:喂 請問是某某某嗎?

他:我是 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不好意思 我是橘子

他:喔喔 怎麼了嗎?有什麼問題嗎?

我:有一個阿姐說 要調過年跑阿六的團的車子 要我問問看你們家有沒有車子可以跑?

他:我現在在外面 我晚點跟你說好嗎?

我:晚點大概幾點?(阿姐在打趴思要他打給我 我剛要開口而已 他就說他會打給我了)哈哈

他:痾.....晚點大概幾點喔!? 不然 我明天打給你吧

我:好 那就麻煩你了

 

掛掉電話以後

阿姐說 他一定不會打給你的

他沒打沒差 明天你再打給他

哈哈

 

我現在是滿期待他主動打給我的啦

可是他不打 晚點我還是要打一次 = ="

 

尷尬 而且很害羞

講到他 臉會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