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困難 有需要的時候

要別人幫你

別人怎麼對你

而你卻是怎麼對待別人的?



相信你自己心裡有數

不想多說

你說隱形眼鏡沒了 你人在台北 回來晚了

叫我去幫你買

我說我不出門了

可是我還是特地去幫你買了




你說 你的什麼東西用完了

問我 有沒有要去哪裡

我說沒耶 沒打算要出門耶

你開口要我幫你買

我還是特地出門幫你買了




你說 你借車

預計幾點要回到高雄

要我去接你

我說 可是很晚了耶

你搭計程車回來嘛

你說 拜託一下嘛

我就說 喔 好啦

再晚 我也去接你


今天

我車鑰匙掉了

我說 我在五甲這邊而已

你跟阿姨拿被用鑰匙幫我送過來

你說 阿姨不在喔 你叫阿姨過去啊

我說 現在很晚了耶 11點多了 我不放心讓阿姨騎車來啊

你居然說 蛤 可是我不想去耶





好 很好

如果老娘再幫你

我鐵定就是王八龜孫子

如果作人不互相

只要人幫你 你從不幫人

那你就等著被毀滅吧

你看著 如果我從今天這通電話開始

我再幫你做任何事情 我一定把我的名字倒過來寫

我去你媽的 你每次的拜託 我都幫忙

我每次的拜託 你沒有一次幫忙的

我敢憑良心講

老娘我算很有良心了

但是你 王八蛋 死胖子 去你媽的自私自利的一點良心也沒有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