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2月8號這一天呢

對小笨來講

是很重要的一天

也就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日子

這天的小笨 雖然在工作中度過

但是就是覺得特別的開心

也覺得特別的有意義

因為我們家蹦蹦呢 他生日是12月9號

差我一天

所以在12月7號這一天呢

我就先提早祝他生日快樂了

誰叫小笨我 12月8號這天 不在家



因為去年的生日 所以我認識蹦蹦

那時候我們是朋友 同為射手的朋友

結果誰曉得我們會在今年的二月閃電結婚 呵呵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了

這是我在夢想度過的第三個生日了

好快

回想第一個生日是阿飄陪我過的

他還買了衣服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我去台北 還帶我去玩 真感動





第二個生日 就在加洛過得

那時候是草莓跟老爺他們陪我過的

還有壞人買了護符送給我的古樹精 當生日禮物




第三個生日 一樣在加洛過得

今年只有蹦蹦陪我過了

因為草莓跟老爺已經淡出夢想好一段時間了

而我 也沒再跟草莓聯絡了





雖然過了三個生日 每次陪我過得人都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開心的

因為在夢想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也有好多好多的怪事情發生




例如:那天我去轉轉 結果連續轉了三次都是四十點修煉



例如:幻紫老阿公號稱天下無敵了 居然會死在王的手上



他一死 全幫派居然笑到翻掉 哈哈

又比如說:我居然又答對問題了 而且這次送的是要訣





其實很奇怪喔 我真的還滿常答對問題的耶

我自己都覺得我真幸運 哈哈




可能是因為修煉等級有夠了

所以我居然沒有吃藥就打過老江湖15了



再來要打16級就要組隊去打了

我期待下次再出一次傳聞

我就是打過老江湖16了

而我依然八十級





夢想世界陪伴我三年的時光

希望夢想世界可以繼續陪伴我接下來的時光

也讓大家都開心 我也開心

謝謝夢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