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恨

即時跟msn沒刪除

看到某人近期的狀態

好噁心





或許 當你視若珍寶的感情無條件的付出

換來滿身的傷痕累累

才來後悔自己的一廂情願

一廂情願換不到什麼

換來了背叛與心痛





原來當你發現背叛就在眼前的時候

你已經巴不得揭穿他了

卻還硬要狡辯說沒有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笑

就算我想裝笨 但是在感情上 我學不來

小笨小笨 意思是希望自己能笨一點

結果還是笨不來

對於感情太敏銳

對於背叛太了解

就算沒談過戀愛

也看過什麼叫做背叛

電視上常演得

男人要背叛以前 就會開始說:對不起 我不是不愛你 是我們不適合(其實 那時候他懷抱裡面已經擁著別人了)

男人要拋棄以前 就會開始說:你之前不是這樣的 我們已經不像一開始一樣的契合(其實 那時候 他已經在別人的床上了)

男人要離開以前 就會開始說:我真的不是不愛你 只是 差距 距離 這些都是問題(其實 他所說得一切 都只是想讓自己拋棄你合理化而已)

男人千奇百怪 說分手的藉口也千奇百怪

但是一切的一切 他都不想讓自己成為女人口中的負心漢

他只想讓自己委屈求全 然後逼迫你看著他的無奈而分開

說穿了 男人就是這樣的生物

至少 在某人身上 有過如此這般深刻的體認







或許吧 犯賤啦

自己想不開

拿自己的心任人糟蹋

這怨不得誰

只能怪自己笨

怪自己不夠精彩 也識人不淑

當一切結束 回到原點以後

你傷心 你難過

而他拍拍屁股 牽著別的女人離開

你也看不到

那又何必?

我是已經學著無所謂了

因為 從那次之後 是把心封鎖起來的狀態

沒再隨便開啟過





就算有欣賞的對象

也只是放在心裡

如此而已

謝謝某人 這幾天看到你花癡般的狀態

真是讓我笑的頗開心的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