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日文課

即使我說了千百次的我想蹺課

但是我還是乖乖去上課了

雖然看了大奧讓我睡的很香就是了

挖哈哈




然後日文老師一見面就發考卷

很好 果然我也是拿經驗換成績的

我考了81分 挖屋

這下老師想當我都難耐我何

最後老師無可奈何的請我到前面去詳談了一下

他說 學姐 請你過來一下 (我當下張望了一下 才發現好像只有我一個延修生)

所以我就默默的走過去了

老師說:請問你今天穿什麼鞋子來上課?

我說:拖鞋

老師說:你這樣進的了校門嗎?

我說:可以啊(內心os:不然現在在你眼前的我是鬼嗎?)

老師說:你可以不要那麼不修邊幅嗎?拜託穿個布鞋吧

我說:喔 好 老師 那我要去上廁所了(光速逃)





這下只好大唱

你想當但是當不了我~

挖哈哈哈哈哈

看著那張考卷 還真是很滿意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