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首爾流浪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安排了樂天世界一日遊

大家大家請注意唷~

樂天世界有針對日本觀光客推出4人同行 只要99999W的優惠

一張門票原本是35000W 變成一人只要25000W左右 就可以暢遊樂天了

那如果你有下面這張折價券或是卡的話

就可以以一張29000W的價錢進入樂天世界

那像我跟小三最聰明了 我們還帶著學生證前往

打折之後的學生票 只要24000W喔

超划算的

我那天算了一下 大概705元台幣

可以暢遊一整天欸 比六X村還划算還好玩



樂天世界這裡面附設了樂天百貨及樂天超市

不過樂天百貨只開到晚上八點就打烊了

有點早 ˊ˙ˋ

那天在免稅店 只晃了一下 就出來了

去那裡買週邊 結果還是沒有李東海 ˊ ˙ ˋ



跟小三還有陶羊去樂天世界

是整個韓國行最快樂的一天了

我們四個大女生 在裡面瘋狂的玩 瘋狂的笑 瘋狂的亂叫



我去搭最大台的木馬 哈哈



陶羊跟小三



我我我我 出口的那個歐泥 會對著你跳舞喔 說謝謝 超可愛







我們第二站跑去玩西部快槍俠

這個超屌的

馬兒會跑 會動 你拿著槍亂射

第一回合以後 他還會公佈誰是第一名

XDDDD第一回合的第一名是我啦 XDDDD

然後最後一名是小三 小三的照片還被放上驢頭

我跟陶羊很壞 一直笑他 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玩一下就餓了 跑去上海餐廳吃炸醬麵

不錯吃啦 不過小貴 好像是4500W吧

沒其他配菜之類的啦





這隻驢子要他動 要花1000W

結果陳貞子投進去以後

只從驢屁股掉了一顆糖果XDDDDD

我說 你花1000W買了驢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



陶羊跟小三他們跑去玩探險車

我跟陳貞子無聊 又跑去補充養分

那天可能是最後一天了

心情特別放鬆 也特別容易餓

所以就一直想吃東西

我跟陳貞子在樂天世界的這一天

大概錢都花在吃東西上面了吧



這是樂天世界外面的遊樂園

我們在室內 從11點多進園 一直玩到下午5點多才出來室外的遊樂園

結果發現室內的還比戶外的好玩

所以大概陶羊去搭了一個設施之後

我們就閃人了





拍一下夜晚的旋轉木馬



樂天免稅店有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BIG BANG唷

哈哈哈 看到了 當然拍一下摟



陶羊在地鐵上表演名產梗 超好笑

我跟小三把所有包包都往他身上丟

因為他是唯一有位置坐的人

結果我跟小三有位置坐了

還是不打算把包包拿回來XDDD



離開樂天以後 準備前往峽歐亭


苦苦尋找的神話炸雞店 (還好有會說韓文的小三幫忙問路 不然看書也看到找不到 哈哈)



這間店好賊 服務也很差= =

我們進去很久了 隔壁比我們還晚來的 都有炸雞吃了

結果我跟小三還有陶羊等了快半個小時才有

外帶有給SJ的袋子 結果要跟她要一個

他居然說那一個袋子要用買的 要2000W

後來我跟陶羊決定 這不是人生的必需品

所以我們就捨棄這樣東西了



讓我等到發狂的炸雞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

他的蒜頭味超香 果然比一般便宜的炸雞好吃多了

難怪生意很好



跟大家提醒一下 在峽歐亭路上有一堆的HANA銀行

所以如果你是看書要來找炸雞店的話

請記住 你會看到一間 在三角窗的HANA銀行 這間右轉進去 你就會看到神話炸雞店了

其他的都不是喔 (而且這間HANA銀行特別大間)


然後順著HANA銀行繼續往下走

我們就準備前往SM經紀公司了



到了



練習室



大家都在這邊等藝人




附註:我們有看到閃弟 當我大叫SHINEE的時候 就馬上有警衛北北來趕人了 所以更加確定是SHINEE

可是 因為當時已經是半夜了 太晚了 看不清楚是誰 確定是捲髮 然後穿著綠色的外罩衫

我是從這一點確定他是SHINEE 也在猜測是不是泰民 因為那個頭毛很可能是他






然後 在SM外面 有幾個426

我們大叫著SHINEE的時候 跑過來討論

我們說捲髮

居然大叫說SHINEE哪時候卷過哪時候卷過

不屑的就走了

拜託 = = 他難道不曉得 姊姊你好美的時後 有捲毛嗎

這樣還敢到人家經紀公司外面等人

搞不好人家走出來 你還以為是路人甲勒 = =+


算了 不想被426破壞我的好心情

反正天黑黑 有經紀人陪著那個小男生一起走 我就當他是閃弟 哈哈哈哈哈哈

超任性的






我的韓國行 也隨著造訪SM來到了尾聲了

第六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