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

沒有想起你

忘了有多久

沒有通電話

也忘記有多久




你沒再打給我了




那天你說我的語氣聽起來好冷 也好悶

我該悶 也該冷

對別人的男人

不需要擁有過多的熱情與熱切

只需要冷靜





很需要冷靜




畢竟

再不冷靜下來

會有一發不可收拾的情形發生

而那不會是我樂見的





你放假了 就別再跟我說了

我現在很忙 沒時間陪你玩了






或許一輩子一個人

真的很不錯

只是 偶而需要人家賠的時候

找不到人陪

頂多 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