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想念依舊

親愛的未婚夫

禮拜五你放假

可是我一樣要忙到很晚才能回家




雖然我很忙

可是答應你 一到家 就要洗澡整理一下 去你家找你

這個約定 我不會因為累 就不實現的

想問問你 你有看過比我還要在乎你的人嗎?

也想知道 你有看過像我這麼珍惜你的人嗎?

我想 我是史上第一個 也會是最後一個吧





我很珍惜跟你相處的每分每秒

因為都值得紀念

我很珍惜你每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因為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很寶貝跟你在一起的每分鐘

因為那都讓我開心




我本來想等你十年

現在已經八年了

還有兩年

有點難熬

我不想熬了

這次 換我開口 請你到我身邊來

我們一起把剩下的人生 開開心心的度過

你說好嗎?

親愛的未婚夫





其實我很高興

對你而言

或許我是個特別的存在

因為 你對我 比對任何一個女朋友都還要好

你就算生氣 你跟我說 但你從不對我發脾氣

你就算難過 你跟我說 但你卻從來沒跟第三個人說過

永遠就只有我知道 你難過 你生氣 還有你的委屈

相對的 我的難過 委屈 傷心 我也從來沒跟別的男生說過

你是我唯一 會打開心房 去談的男生

在你面前 我沒有秘密 在我面前 你也沒有秘密





我們就這樣

手牽手 一起走下去

你說好嗎?

親愛的未婚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