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未婚夫呢

今天終於是放假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

我們去約會了


我們去唱歌

認識未婚夫這麼久了

第一次聽他唱歌

好好聽喔




我都懷疑蕭敬騰上身了






跑去他家

結果他媽媽說不認得我了 囧

帶他回家 阿姨還認得他

哈哈哈哈哈哈

差別待遇ε( ̄□ ̄)3||






那傢伙說 我變瘦一點 一定會超正的

結果

他居然宵夜帶我去金礦喝咖啡 還硬要買蛋糕給我吃

超賤超賤超賤!!!!






可是 好啦

我要變很正

讓未婚夫跑不掉








結果在我旁邊

不曉得跟哪個野女人在講電話


還大搖大擺的躺在我床上





等等把他丟出去好了






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