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的畢業典禮到來

今天繞校園一圈的時候

腳很痛 = =

只想趕快把高跟鞋脫掉 (沒有第二個想法)

今天從衣櫥中無意間找到一件全新的窄裙(汗)

害我瞬間都覺得 我真是大尾的誇張的高餐生(被巴)





好了

今天的畢業典禮呢

說實在話

真的是在一團混亂中結束的

然後也在亂七八糟中離開高餐

哈哈






好啦

反正

今天畢業典禮結束以後

雖然我不能領到畢業證書

但是也是大學生活告一個段落的象徵了





我的人生又重新有了開始

也開始有了新的動力

一旦完成一個夢想

你就會自動衍生出下一個夢想來

這就是人生







不能因為眼前的成功而沾沾自喜

要為了不斷的成功 而繼續努力






加油

下一站 韓國語言學校

下下一站 美國語言學校

我要征服你們

也克服語言障礙




我要突破黃李奧的魔咒

因為他說 我有當領隊的本領 但是沒有當領隊的好外語

所以 我要把這個困難突破

我可以的

我不允許自己鬆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