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晚上啊

被阿姨叫出去

他說有我的小包

我以為是衣服

想想也不對

誰晚上寄衣服啊= =

而且啊

我明明就選大嘴鳥(宅配通)

結果來的是個阿北(被踹飛)

想說什麼鬼東西

還整整兩箱




後來呢

我看到易珈生技公司

才想到啦

噢 我的纖Q軟糖啦

哈哈

打開來看

好HIGH喔

兩箱耶

裝滿滿的兩箱

剛剛打開來吃

吃了一個草莓的 也就是燃燒達人

好吃耶

看到他們還附上登記表

我就照著他上面寫得份量 開始吃

明天開始吃

阿姨把體重計給丟了

所以呢

我要買一個新的體重計回來

哈哈~

期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