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握的緊緊的手

其實悄悄的有了縫隙

而且默默的就鬆開了




我把手放開 告訴自己不在乎

其實我還真的不怎麼在乎

或許 不留下遺憾 是表示對我自己的負責

告訴對方 或許會造成困擾 但是我不想要有遺憾

所以我選擇揭曉一切

然後獨自承擔緊接而來的孤獨






無所謂掛在嘴邊

心理輕鬆又踏實





就算有人關心

我也是笑笑的說 沒事啊 什麼事都沒有

莫名的踏實以及開心

心情就像放下一個大石頭一樣的輕鬆自在

哈哈




就算 不是跟我去看電影

那又怎樣呢?

呵呵 很忙很忙 沒空

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啊

所以我也開始很忙很忙沒空啊

呵呵







我坦然而且平靜的接受一切

並且 微笑的面對

失戀嘛 有什麼大不了

又不是沒失敗過

失敗了 再站起來而已啊

就這麼簡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