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即時通

他不小心失言的說錯話以後

整整被我鬧了將近半個小時

哈哈哈哈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我要揍你啊
柏惟: 不行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我要揍你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
柏惟: 我不能被扁辣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為啥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為啥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為啥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為啥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為啥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為啥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為啥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為啥
柏惟: 因為我是千金之軀@@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所以你是女的喔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是女生
柏惟: .....
柏惟: 我的意思是
柏惟: 我是千金之男軀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不對 千金就是說女生
柏惟: ......
ANTI少女時代的橘子: 所以你是女生
柏惟: 可惡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1/22 - 上午 01:50
柏惟: 部是



他整個被我鬧死

也很傻眼

但是好好笑

所以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結論是

ANGEL是女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