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個人

都能像小賴跟織織一樣

擁有那麼樣幸福的生活

那麼樣甜蜜的生活

那這個世界 我想 它好公平



如果每個人都有勇氣

飛越12840公里

只為了追求幸福 而且也能得到幸福

那這個世界 我想 它好公平




如果每個人都有毅力

守住一段距離跟差距的愛情

只為了追求幸福 而且也能得到幸福

那這個世界 我想 它好公平




可惜

不是每個人都像小賴跟織織一樣的幸運 一樣的幸福

不是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幸福

比如 我 呵呵

小恩總說 我想太多

是我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

有時候 我難免有疑問

真的是這樣的嗎?

真的只是因為我沒有遇到對的人嗎?

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只能說

其實我不配擁有幸福

我一旦碰了愛情

我會失去理智 會失去控制 會懷疑 會猜忌 會把我的聰明用在嫉妒上面

我不就是這樣 把他推得遠遠的 也把她趕離我的生活圈了

所以我不想要再看見傷人的事實

也不願意再承擔過錯

痛過 哭過 就會好的





我只能說

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幸福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