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泠雪兒這個阿花以後

我講電話 都在笑

雖然大多時候 都是我在搞笑

但是他就是一直笑

很捧場的一直笑

我覺得不好笑得

他還是在笑 哈哈

我都覺得 他笑點好低(被雪兒踹飛





然後 我生日剛過

他問我 我最想要什麼

其實不只他啦 心寶也問過我

我的回答就是 一個男朋友




結果呢

泠雪兒就開始非常積極的

一直在幫我找男朋友

他問我說 你的要求呢?

我說 年紀20~28之間(夠寬了吧 上下四歲 哈哈

身高要175以上 要瘦瘦的

如果可以 收入要比我高的 才好






可是你們這麼積極 搞得我這個當事人 好像滯銷品一樣

感覺身價變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