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誇張了

聽說 開初級打地獄火

還輸給遊客

真是太誇張了

這真是神的境界

怎麼我做不到?




乾了

真強







不是說背了好多連勝?

不是說人物等級好高了?

不是說隱藏歌還真他媽的多了?

不是很會嗆 嗆東嗆西的嗎?

不是說要開地獄火燒我






我要說

有種你不要找代打

面對面

拎盃跟你打

看你要打那一首

任你挑

我絕對奉陪到底

如果你的連勝被吞了

有種就到討論區靠盃幾聲來聽聽

沒在怕

神月流 不是混假的






我花五百的代幣(一百在親親 四百在快樂一百)

讓神月流-小笨 來到32級

開了七首隱藏歌

其中兩首 別人開的

剩下都是我自己開的

請問一下 這樣是我比較強 還是你這個找代打的比較強?

拎背的目標是開出給愛麗絲

111首高級全接 抱歉 我靠自己的力量 完成了

你有沒有本事?

我問問你啊





沒本事 就不要嗆小嗆屁

輸給初級遊客這回事

我聽到 我的肚皮都快笑破了

還沒辦法止住我的笑

那這樣 要我怎麼辦呢?

讓我想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